七只羊咩咩

生活无趣,热爱有趣。

翔我|《喜欢你,没道理。》

※全文8k+/短篇已完结/妥妥HE

※责任感极强翔×正义感超强你

※走过路过都是缘分/不如进来看一看

※建议搭配BGM:棒棒堂、黑涩会《苦茶》/yihuik苡慧、Aioz《苦茶》(心动版)

※感谢客串:@严浩翔的大宝贝.  ——苏棠清

※特别鸣谢:给这篇文点亮小蓝手小红心、留评论以及偷偷关注我的仙女们♡

还有唯唯/一一/小陶/小刘♡

※立志给七个孩子写一篇文/老阿姨佛系更新请见谅/这是第六篇/专属于盐好香

※上一篇:「霖我」文/文章指路: 霖我|《不完美又怎样》 

※下一篇:「文我」文/文章指路:文我|《短暂追夫记》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大吉♡

※最下方的赠礼中有彩蛋/以后会随机出没哦~

※期待评论小蓝手小红心/感谢观看/愿喜

※题外话:解释一下,其实我是个很懒的人,一般正文写完了不太愿意写彩蛋那种…

毕竟写彩蛋就意味着正文要埋点伏笔,其实写番外感觉还好些(下次考虑写番外??)

我写彩蛋的原因是上一篇文有好几个小姐姐给我送了粮票可我却没有赠礼(捂脸)

甚至还有「真我」和「轩我」那两篇都有小姐姐给我送,真的是非常感谢支持辽!

于是心里过意不去我才会在这篇发了彩蛋,希望大家会喜欢~

但不能保证每篇都有,所以粮票这东西大家随意就好,随意就好哈。



00.

“不用等你开口先说我爱你,在那之前想对你说我愿意。”


01.

论被暗恋已久的男神袭//胸是什么感受?

如果某乎上有这个问题,夏悠一定最有资格回答。

事情还要从五分钟以前说起,夏悠和她的男神在学校走廊的安全通道里偶遇了,也就是楼梯间。

夏悠并不知道男神为何要走楼梯间,但她走楼梯间是为了方便更快去三层之隔的楼下。

男神比她大一届,和她不仅同一个大学以前还是同一个高中。

夏悠喜欢他两年有余了,却从来都只敢默默的看着他,连靠近都害怕会打扰。

他名叫严浩翔,身高一米八,冷白皮,五官端正且优越。

严浩翔的长相让人很有记忆点,例如他那高挺的鼻梁,如刀削般精致的下颚线,还有一双看什么都很深情的欧式双眼皮大眼睛。

今天他的穿搭很简单,头上戴着一顶印着红色“Supreme”标志的白色毛线帽。

身上穿着一件白色宽松卫衣,上面没有什么图案,只是在衣服左上方用银色字体印着圆形排列的“An optimist”这个单词,裤子是一条看起来很普普通通的黑色牛仔裤。

向夏悠正面走来的严浩翔根本没有注意到她,只是十分专注的和朋友绘声绘色聊着某本修仙小说里的情节。

可能是剧情正好说到了最高潮时,激动的让他做出一个打太极动作来。然后,他再单手猛的向前推去。

而严浩翔向外推出去的手掌,不偏不倚正巧就落在夏悠胸//上。

夏悠发誓,她绝对不是故意碰瓷。

她只是被严浩翔的美色所诱惑,以至于越看越入迷,全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行动轨迹完全偏向于他。

要不然,他的手掌也不可能会落到让他们都如此尴尬的部位。

严浩翔有着和别的男生都一样骨节分明的大手,正好可以包裹住夏悠那平平的“飞机场”。

温热的触感传来,还有些生疼——主要是他那一巴掌实在是太用力了。

夏悠和严浩翔都是第一次,难免反应不过来。

他们默默两脸懵圈的看着彼此,而他那位朋友现在的表情,完全可以说是目瞪口呆。

三个人就这样震惊脸的沉默了几分钟,而在这漫长等待时间里,那双手没有丝毫从尴尬部位拿开的意思。

终于,严浩翔独特的烟嗓音响起,“O...M...G...”他低沉而又略带嘶哑的声线有种冰凉金属感。

即使他被吓傻到像机械一般说话,手仍然是没有挪开。

没办法,夏悠只好苦笑的扯着嘴角提醒他,“那个,严,严浩翔学长。手...能拿开吗?”

虽然夏悠也大脑一片空白,但下意识告诉她:这个动作在公共场所它绝对不合适!

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严浩翔迅速把手一缩,可表情仍然呆呆的,“对...对不起。”

“我的天呐!严浩翔你你你在干什么!你你你!还不快跑啊!”

还未待夏悠回答,最后反应过来的严浩翔朋友拉着呆若木鸡的他迅速往楼下跑去。

“你们俩,想去哪儿?”

两人狂奔下楼的脚步声戛然而止,估计还没跑出去多远,就被这道威严而又庄重的声音截胡了。

还在风中凌乱的夏悠听见这熟悉的声音立马反应过来,快步走到楼梯间转角处往下一看。

我的妈呀,这不是教务主任吗?!


//

被抓个正着的当事人夏悠和严浩翔以及他朋友三人正站在教导处办公室里,听着教务主任对他们的谆谆教诲。

最近教务主任严抓小情侣们在楼梯间搞些不雅行为。夏悠都想不明白怎么就有那么巧,教务主任只不过看到些片段而已,就把她和严浩翔给误列其中。

“严浩翔同学,据我所知,你是没有女朋友的吧?虽然你各方面很优秀,家境还很好。甚至父亲还是我们学校的赞助方,可你也不能胆大妄为到在公共场所对女孩子做那种龌龊事情吧!”

“还有你,作为严浩翔的朋友,竟然眼睁睁看着他做如此伤风败俗的事情,成何体统!”

教务主任是个年近四十的女人,戴着老式黑框眼镜,穿着一身职业西装。

她以干练强悍的性格而在学校扬名,不过同学们私底下都笑她是“没人要的母夜叉”。

两人乖乖低着头连连附和,不过夏悠挺佩服严浩翔的,哪怕是被训话还是拽拽的把双手插在裤兜里。

“夏悠同学,严浩翔同学做这事儿确实太过分了。我是这么想的,给他记个大过再全校通报批评,还有让他给你写个五千字检讨也行。实在不行你看报警如何?”

教务主任越说越激动,仿佛受害者是她不是夏悠似的。

而一旁的严浩翔和他朋友都在听到“报警”这俩字之后抬起头瞪大双眼,一副满脸问号的样子。

夏悠生怕教务主任真会这样做,急得不行便赶紧解释道,“不用了教务主任!不用记过也不用全校通报更不用写检讨更更不用报警!真没那么严重!严浩翔学长他只是不小心的而已,是我离得太近了,不怪他!而且当时他也立马给我道了歉的,真的!”

“真的?”教务主任眼神犀利的看着夏悠,让她有点毛骨悚然。

但夏悠还是壮着胆子坚定回答,“真的!”

她就这样毫无畏惧的和教务主任对视了十几秒,所以这场“拉锯战”的结尾最终还是对方败下阵来。

教务主任无奈的推了推鼻梁处的眼镜镜托,“好吧夏悠同学,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也不会再追究什么。”

“但是,”教务主任突然伸出一根手指强调说,“我不希望类似的事再发生在你们身上。尤其是你,严浩翔同学。如果再有下次就从重处罚,懂了吗?”

夏悠严重怀疑严浩翔的父亲是不是和教务主任有什么过节,不然她为什么会对他如此严厉。

夏悠和严浩翔的朋友都在不停向教务主任点头道谢,而他却只是慵懒的回了一句,“嗯好的,谢谢教务主任提醒。”

不愧是男神啊,随时随地都要做个酷盖。

夏悠在心里默默感叹,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拽王气质吧。


02.

才下课的夏悠和好朋友苏棠清有说有笑着刚踏出教室门口,就被人挡住了她们的去路。

“夏悠学妹,我有事跟你说,你现在方便吗?”

是严浩翔。

他能精准踩到夏悠的下课点并且和她碰上面,是很显而易见的在门外等了很久的。

“我在这等你很久了。而且我还是找人多方打听才知道你是哪个班今天在哪儿上课的。我真的有事跟你说,跟我谈,可以吗?”

果然严浩翔一开口,就证实了夏悠的想法。

他亮晶晶的眼眸里满是期待,虽然语气是很柔和的,可不知怎么却始终有种霸总的感觉。

那双自带深情感的大眼睛一直看着夏悠,让她着实无法拒绝。

“好。”

夏悠跟着严浩翔来到一个很安静的地方,不过苏棠清没有一起跟来。

至于原因,就是她说自己临时有急事,要先走一步。

但夏悠又不是傻的,她知道这是苏棠清在给她和严浩翔制造空间和机会。

毕竟苏棠清与她是高中同学,自然是知道她那些少女心事的。

刚到达目的地夏悠就发现,这熟悉得不能再熟的地方不就是几天前她和他乌龙事件发生的楼梯间吗。

按理说一般人哪还有这个胆量“故地重游”,严浩翔反而还不带怕的来第二次。

夏悠不禁觉得好笑,刻意打趣他,“严浩翔学长,你难道不怕教务主任又来个闪现然后把我们再抓去教导处吗?”

严浩翔漫不经心靠上楼梯边的栏杆,不在乎的耸耸肩,“怕什么,我严浩翔一向行的端坐的正。况且我们现在只是正常聊天,干嘛要怕她。”

“不过...”严浩翔接着说道,像是想起什么的他变得正经起来,“上次的事,确实是我不对。夏悠学妹,真的很对不起。”

说完,他心怀愧疚的朝夏悠深深鞠了一躬。

这一幕让夏悠想起相似的曾经来,那是她第一次见严浩翔,也是对他心动的时刻。

当时是高一,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午休时间。

夏悠还坐在教室里努力刷着题,却被苏棠清硬拉去说看隔壁班的热闹。

外面人还不算太多,大概只有二三十个,应该是消息还没有传得很远。

苏棠清带着夏悠好不容易挤进去,看着被团团围绕还坐在地上哭泣的胖女孩,以及她旁边那位拿着一个日记本高声喧哗的男生,再加上其他人从旁解释,这才让夏悠理清事情的始末。

原来是女孩把暗恋严浩翔这件事写到日记本里去了,结果今天不小心掉在地上被这男生拾了去。

这男生平日里就是个爱打小报告爱嚼人舌根取笑别人的性格,要知道高二的严浩翔学长可是校草级别的人物。

可这女孩不仅胖还平平无奇,对方怎么可能会放过嘲笑她的机会。

于是男生拿着她的日记大声朗读起来,还笑她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岂有此理。

夏悠为这女孩愤愤不平,喜欢一个人又有什么错呢?这和身材相貌甚至是年龄性别民族种族国籍都没有任何关系啊。

如此纯粹的喜欢还要被别人拿出来随意践踏,太过分了!

一向正义感十足的夏悠刚想上前跟那男生理论一番,没想到严浩翔居然带着老师一起赶来了。

他先是把那个男生狠狠指责一顿,又把日记本夺回来还给女孩,然后温柔的把她扶起来,并且向她递了一包纸巾。

老师见事态平息,便开始驱散学生们回到各自的教室,所以后续如何发展夏悠没有再看到。

只是在慌乱离开中透过人群看到严浩翔向那个女孩子深深鞠着躬。

就这样,夏悠喜欢上了严浩翔。

夏悠也觉得很莫名其妙,她说不上来为什么喜欢他。

不过感情其实就是这样子的,心动只需要一瞬间。

“你,不肯原谅我吗?”

因为夏悠迟迟没有答复,严浩翔便稍稍抬起头,弱弱发声问她,身体还是保持弯曲状态。

刚反应过来的夏悠一脸迷茫,分神的她根本没注意到严浩翔说了什么。

可严浩翔却以为夏悠是不肯原谅他,愁眉苦脸的看了一眼她,咬咬牙又立马低下头去,“对不起!如果你确实不肯原谅我,那就报警吧!”

夏悠哭笑不得,她扶着严浩翔的双肩,想要让他把身子直起来。

“我没有不原谅你啦,严浩翔学长。哪有那么严重还要报警,是怪我刚刚不小心走神了没听见你说话。你又不是故意的,我真没事。”

严浩翔直起身形,不太相信的问一句,“真的没事吗?”

换来的是夏悠笃定的回答,“我真的真的没事。”她见严浩翔该说的话也说完了,便想要离开,“严浩翔学长,如果没什么事的话,那我就先走啦~”

“诶诶诶等一下!我还没说完呢。”

严浩翔绕到她面前,再次挡住去路。

夏悠实在是忍不住想笑,她很好奇严浩翔这股霸道劲儿究竟是遗传了谁。

“好好好,那学长你说,我听着。”

严浩翔紧张的舔了下嘴巴,“我、我、我就是想说。那个,咱俩做朋友。你觉得如何?”

“好啊!”

夏悠几乎是秒答,能和男神做朋友这等好事她岂能错过。


//

夏悠和严浩翔成为朋友已快有两个月。

可他对她是不是未免太好过头了。

平时一有空就邀她出去玩,还每天坚持送早餐。

夏悠上早课他就去教室门口等,没课就在宿舍门口打电话让她下来拿,有事来不了时会让苏棠清帮忙带。

夏悠都曾多次怀疑过,也曾当面问过,是不是苏棠清暴露了她的行踪。

可对方死不承认,又无据可依,她只好作罢。

这都算好的,之前夏悠随口在朋友圈说手机坏了修不好,想换个新的,问大家有没有推荐。

结果第二天她就收到个快递,拆开一看里面居然是手机,还是iPhone最新款。

随后又收到严浩翔发来的微信,问她手机喜不喜欢,要是不喜欢的话过几天再买个更好的。

夏悠诚惶诚恐,这么贵重的礼物她是万万不能收的。

但严浩翔非要她收,说如果不收就是没把他当朋友。

夏悠再三推脱都没法,无奈之下只能先收着。不过她到现在都没用过那个手机,而是自己悄悄去买了个平价手机。

严浩翔毕竟是小有名气的人物,所以做这一系列事情可谓是对他们影响都很大。

同学之间流传各种风言风语,说是系草严浩翔竟自降身价倒追某不知名学妹。

她虽然喜欢严浩翔,但并不喜欢这样被人误会的感觉,也怕流言愈演愈烈。

再说了,严浩翔只把她当朋友。

这几天夏悠都没能和他见上面,她打算今天晚上约严浩翔出来,把该说的说清楚,然后一定要把手机还给他才行。


//

转眼便到夜晚,夏悠和严浩翔并排走在河边散步。

南方的冬天没有北方那么寒冷,虽然是晚上,但室外甚至比室内待着暖和许多。

再说她和严浩翔刚一起吃过饭,到处走走就当消食,顺便把手机还给他。

这么想着,她拉开肩上背包的拉链,从里面拿出白色手机盒,递给严浩翔。

“浩翔学长,这个还给你。”

严浩翔还是态度坚决的拒绝,他把盒子推回去,“不行,说送给你就是送给你了,哪有还的道理。”

“浩翔学长,”夏悠着实生气起来,“这么贵重的礼物你觉得我可能收吗?”

“还有,你知道大家都怎么说你吗?说你严浩翔是自降身价舔着脸倒追我。”

严浩翔也急了,“可我觉得我对你好没错啊,那我就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知道,但是我在乎啊!”

烦躁的话脱口而出,夏悠意识到两人情绪波动太大,她怕再这样下去说不定会大吵一架。

夏悠望向别处,为了让自己冷静下来的她长长呼出一口气,努力用最平和的语气说话。

“浩翔学长,我不是来跟你吵架的。我只是想说,我们是朋友。朋友是平等的,不是你一昧付出,而我只需要全部接受。”

“任何感情都应该是双向的,不是单方面去做什么。我希望你能尊重我的感受,这么贵重的礼物我真不能收。”

严浩翔听完这些话,沉默了一会儿后便向夏悠道歉,“对不起,夏悠学妹。其实你说的道理我懂。”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我就是心里还是很过意不去,所以我想对你好。”

怕夏悠误会,严浩翔又着急忙慌的解释,“不过只是一开始是这样,后来我是真把你当朋友的!主要我还是第一次和女孩子做朋友,不知道要怎么和你相处才好。”

既然和严浩翔说开了,夏悠心情便舒畅不少,“没关系!你就把我当男孩子也行!不用老想着我是女孩子就要特殊对待!”接着她把盒子再次递给他,“喏,还给你。这次可不许再推给我了哈。”

“好。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收回它。”

严浩翔腼腆的笑着,他接过盒子,把它装进背包里。

“哟小妹妹,长得挺可爱的嘛~跟哥儿几个走呗?”

不远处传来某个油腻男不怀好意的声音。

严浩翔和夏悠寻声望去,原来是几个吊儿郎当的混混在调戏年轻小姑娘。

他们对视一眼,朝彼此肯定的点头后便一起走过去。

严浩翔拽气十足的先开口,“喂,你们一群大男人在这调戏人家姑娘,不太好吧?”

“就是就是!几个大男人欺负小姑娘,算什么本事!”夏悠跟着附和道。

小姑娘像看见救星一样感激的看着他们,而那群混混却朝两人走来。

“喂小子,你TM算个什么东西。也敢来搅老//子的雅兴,信不信我分分钟把你打趴下?”

为首的混混先开口,语气凶狠的戳着严浩翔的肩膀。

“还有你,是这小子的妞吧?待会等哥把他打趴之后,再带你爽//啊。”

混混头目向夏悠挤眉弄眼的样子恶心极了。

严浩翔立马把夏悠护在身后,没有丝毫怕惧之色。

他用手背把混混头目的手指撇开,酷酷的回答道,“请你对她放尊重点。况且,现在可是法治社会,你能奈我何?”

混混头目恼羞成怒的给了严浩翔一拳,“你TMD!敬酒不吃吃罚酒!”

严浩翔被打的趔趄一下,他舔了舔后槽牙,即使嘴角挂彩,却还是一副不服输的样子。

“浩翔!”

夏悠担心不已的走过去扶住严浩翔,待对方站稳后才放开。

严浩翔笑着回答夏悠说没事,却把她心中的怒火点燃。

“喂大叔!你未免太过分了吧!”

她朝混混头目吼了一句,再次激怒了对方。

“臭biao zi!敢叫我大叔?!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混混头目又挥起一个拳头朝夏悠打去,一旁的严浩翔却来不及阻挡。

“啊!”

一声惨叫响起,但并不是从她口中传出的,而是那个混混头目。

原来是夏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接住了拳头并扭转他的手腕,只听“咔嚓”一声,混混头目便痛的跪倒在地。

“大叔,我可是学过的。建议你不要轻易惹我。不然,小心我待会把你头给薅下来!”

夏悠蹲下身去,故意用威胁的语气吓唬他。

“女侠饶命啊!我再也不敢了!”

混混头目被吓得半死,他哪还敢惹夏悠,几乎是说完就带着那几个小弟落荒而逃。


03.

夏悠原以为,严浩翔会因为看到她女汉子的一面而退步选择不跟她继续做朋友。

可是他没有,反而还天天吵着要夏悠教他一招。

以及好像自那之后,严浩翔看她的眼神变得不一样了。

有崇拜、欣赏、甚至更多的是...爱意?

夏悠对自己嫌弃的摇摇头,怎么想都感觉是不可能的事,一定是错觉。

她漫无目的走在校园里,拿着手机不停戳戳点点。

最终界面停留在她和严浩翔的微信聊天记录上。

夏悠看着手机,垂头丧气的耷拉着头,严浩翔这两天不知道在干嘛。

她想约他出来见面,可他都说有事来不了。追问他在忙什么也不说,神神秘秘的。

明明才两三天没见,可是她真的好想严浩翔啊。

不知不觉,夏悠竟走到了校门口。

她轻叹一口气,怪就怪自己想事情想得太入迷,不然也不会走到这里。

夏悠转身想要离开,却在无意间看到熟悉的人影。

戴着黑色毛线帽穿着黑色高领毛衣黑色羽绒服,酷酷拽拽的样子。

那绝对是严浩翔错不了!

可是,他身边为什么还有个女孩子?!

那个女孩子戴着口罩,看不全样貌,但打扮时尚还很高挑的身材让夏悠可以肯定对方是个大美女。

只见她挽着他的手,举止很亲密的说着什么。

夏悠心里酸楚而又生气,怪不得这几天严浩翔没理她,原来是有新欢了。

不过也是,她又不是他女朋友,就算严浩翔喜欢上别人又能如何。

“如果有一天,严浩翔喜欢上别人,我应该要怎么办。”

之前一直不曾愿去想的问题,现在终于要面对了吗?


//

“夏悠学妹,你说话呀,别不理我啊。”

两人又双叒叕来到寂静空荡的楼梯间内,严浩翔质问夏悠,而她倔强的撇过头不理严浩翔。

一时之间僵持不下,气氛降到冰点。

事情还要从夏悠撞见严浩翔和别的女生关系亲密说起,当时夏悠气的回了宿舍,连晚饭都不去吃,无论苏棠清怎么劝她都一直拉着床帘躲在床上不肯下来。

直到严浩翔给夏悠打了不下二十遍的电话发了不下五十条的信息狂轰滥炸,说一大堆就只为让她出来给他见一面,夏悠抵挡不住这么猛的攻势,不得已才从床上下来。

于是就有现在这幅场面,当然严浩翔根本不知道夏悠为什么生气就是了。

“夏悠,你说话啊。”

严浩翔明显有点生气,连“学妹”二字都不喊,可还是耐着性子哄她。

夏悠故作冷漠的隐藏情绪,“说什么,我什么都不想说。”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她连多说一句都不肯,转过身就要走。

严浩翔怎么可能会让她轻易离开,当然是毫不犹豫的拦住对方。

夏悠还是不肯说话,准备绕开严浩翔往右手边走,但察觉到她意图的严浩翔也往她右手边移动。

夏悠又不死心的往左手边走,严浩翔依旧跟着她往左手边走。

就这样几个回合下来,谁也不肯让谁。

被逼急的夏悠准备强攻,她看准时机就想从严浩翔旁边冲过去,可惜再次被他识破。

“夏悠,你不说清楚我是不会让你走的!”

严浩翔居然一下把夏悠拥入怀中,死死抱着不肯松开。

“你!严浩翔!你放开我!”

夏悠明显被搞得措手不及,厚重的羽绒服之间互相摩擦,使她只能感觉到冰冷的温度。

“我不放。”

但严浩翔埋在她肩颈处的脸颊传来丝丝热度,以及他呼出的气息,还有他头发时不时扫过带来的痒痒感,都让夏悠心动不已。

“你、你、你凭什么不放开!”

夏悠害怕严浩翔听到她心跳如鼓的声音,着急忙慌的想推开他,可换来的是对方继续用想把她揉进身体里的力度拥抱着她。

“就凭我喜欢你。”

惊喜来得太快,快到夏悠还没准备好去接受,她整个人都被这个爆炸性消息吓得软了下来,甚至忘记挣扎。

严浩翔见夏悠情绪像是缓和下来,才不舍的松开双手,让她一点一点退出他怀抱里。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么操之过急的告白。”

严浩翔歉疚的说着,继而用大手轻抚上她脸颊。

“可是,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告诉她。那天晚上,你出手打跑那个混混的时候,我听到了我心跳加快的声音。”

“所以我知道,我喜欢上你了。我也搞不懂喜欢你什么,但我就是喜欢你。”

“本来,我还想着过几天好好准备一番再向你正式告白。没想到,居然是在这种随便的地方。”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但我真的很担心。我不希望看到我喜欢的女孩不开心,所以你能告诉我吗?”

他的眼神温柔似水,声音深情动听。

“我...还不是因为你。我看到了。今天下午,你在校门口和一个戴口罩的女孩子举止亲密。”

“而且,这两天我说跟你见面你都不肯。你说我怎么能不生气呢。”

被打动的夏悠卸下心防,委屈而又不满的诉说她有多难过。

严浩翔单手握成拳,放在嘴唇上虚掩着偷笑起来。

“那是我姐,她刚从加拿大回来看我。还有,这两天不跟你见面是想好好准备过两天的告白。你这小脑袋瓜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他宠溺的弯下身,和夏悠保持平视并调侃她,“该不会,你是吃醋了吧?”

误会一解开,夏悠内心也就不再纠结,取而代之的是羞涩和甜蜜。

她扭捏的背过身去,不服气的承认道,“我就是吃醋又怎么样,谁让你不早说的。”

严浩翔把双手放在她肩上,脑袋轻轻挨着,“好好好,都是我的错。那你能原谅我吗?”

“哼!”夏悠轻哼一声,双手抱臂,“好吧,看在你态度挺好的份儿上,原谅你了。”

“那...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严浩翔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没了平日里傲气那一面的他现在就像只可爱软萌小熊。

啊!太可爱了!想亲亲!

夏悠没忍住激动的心情,不禁在他脸颊上落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接着她笑靥如花的回答他,“好啊!我亲爱的男朋友,未来请多指教啦!”

仅仅只是错愕几秒,严浩翔便吻了回去。不过这一吻不是落在夏悠脸颊上,而是落在她柔软的唇上。

“好,未来请多指教,我亲爱的女朋友。”


感情本来就没什么道理,只因喜欢的那个人是你。


——END.——

评论(37)

热度(36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